澄浅♡Q

所爱

“没有人能够不爱严浩翔”

13


张真源已经躲了严浩翔许多天,多年维系的兄弟关系被人一朝捅破,他想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筹码。


毕竟在此之前只有他一个人同严浩翔称得上一句从不离弃,不论严浩翔做出何种选择,他们始终是竹马之交,贺峻霖说的一点都没错,张真源是严浩翔唯一的避风港。


那一天张真源看着自幼守护的弟弟崩溃的模样,严浩翔眼角带着红却要硬生生折磨自己不肯留下一滴眼泪,张真源了解他的,那一刻严浩翔怕是伤心极了,才会选择郁结于心这种方式推开所有人。


所以最后他只看到了严浩翔离去的背影与一旁支撑着严浩翔不至于摇摇欲坠的马嘉祺。


他们两个真的很合适,马嘉祺完全长在严浩翔的择偶观上,又与前尘往事毫无瓜葛,严浩翔与他从无芥蒂,可以坦然的接受马嘉祺所有的爱。


张真源最是放心把他最爱的弟弟交给马嘉祺,更何况严浩翔如此执拗却选择食言去拥抱马嘉祺,他这弟弟早已经爱惨了这位小队长。


十余年的软弱胆怯让张真源彻彻底底成为了一个局外人。

  

14


世上的事总是事与愿违比较多,就比如被严浩翔堵在练习室的张真源,他好久没有如此疲惫练过舞了,练到站不起来,虚脱到倚在墙角才能勉强站立。以至于严浩翔推门而入时他完全失了落荒而逃的力气。


严浩翔仗着自己短暂的体力优势将张真源放在背上,不顾张真源无力的挣扎背着他哥走在回家的路上。


“真源儿”


“还是最喜欢这样叫你”


“小时候姨姨总叫你让着我,说你是哥哥要照顾弟弟,我也心安理得的享受你的照顾,做一个坑哥哥的弟弟”


“但是仔细想想,我好像并不想要你做我的哥哥,好久之前我就只把你当成并肩而行的好朋友”


“如果哥哥需要让着弟弟,那么作为好朋友,我也可以去照顾你”


严浩翔背着张真源一路自说自话,他知道此刻的张真源大抵是不愿意讲话的,他哥有时候很多话就是喜欢藏在心里。


小时候家人不由分说让他让着弟弟,明明不理解但却记得自己要懂事,长大后面对公司的种种不公也只是打碎牙齿咽进肚子里,后来发现自己对严浩翔有不同寻常的心动也没敢讲出口只是选择默默守护。


严浩翔一直都知道,他家竹马哥哥其实活的很苦,于是变得患得患失。


“不要躲着我啦”


“我其实是想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我不想你再做我的避风港,一定只能是因为我不想你再那么辛苦”


“真源儿,我早就也可以成为你的避风港了”


事实上张真源早已经绷不住自己的情绪,他早就想要给严浩翔回复,想要告诉他,自己照顾他这件事情不是被迫,而是心甘情愿,他自幼时见到严浩翔,便想要守护这个糯米团子一般的弟弟。


“好啊”,张真源最后还是只说了这一句。


以至于严浩翔有些恍惚又不敢相信,“你说什么,真源儿”


“我说,你以后也是我的避风港了,我的好弟弟”

  

15


两个人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其他兄弟都还没睡,丁程鑫守在门口等着这两个算是闹了别扭的弟弟,在终于看到两个人的影子时立刻跑过去接过严浩翔身上的张真源,又反复追问张真源怎么是被背回来的,是不是受了什么伤。


在得知一切安全后才放下心带两个人进到屋子里,招呼着家里其他几个小朋友一起来吃他们马哥煮的面,期间张真源发现自己的碗比其他人多了颗糖心蛋,心领神会的看向了马嘉祺,得到一个肯定的目光后才想明白一定是他竹马弟弟告诉了男朋友自己的事。


一时间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但是仔细想想,自己也总是有人在乎,总是有人偏爱,被人得知自己的小心思并且用心关照,又怎么不算快乐呢。


只有严浩翔,唯独眼尖了这一次,便发现了自家男朋友对张真源的偏爱,并且是独一份的,心里想着回房间后一定要闹个脾气让马嘉祺哄哄自己。完全忘记了是自己告诉马嘉祺张真源察觉不到自己也是被大家偏爱的,让马嘉祺也要多多照顾自家竹马。


事后被马嘉祺调侃也要反驳到,“你在某些方面当然可以偏爱其他兄弟,可你也要记得我是你独一无二的男朋友呀”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